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屯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展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行櫥櫃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想要堅強的活著,卻忘了我不夠勇敢。 以前不夠勇敢,所以選擇了屈辱。 現在不夠勇敢。 所以正在躲避。 我不知道什么時候可以擺脫,我好想好像離開。 找回我的勇敢,我怕我等不到那個時候。 因為惡魔快要找到我了……

不知在什么地方讀到,一個作家,一定要擁有所有普通人的情感和日常生活,他才能夠寫出人生。記得讀到那一句話的時候,心里一動,暗中一喜,好像為自己的寫作找到了一個注腳,又好像找到了寫作的方向,變得理直氣壯起來。 當度過了年少輕狂而又天才式的寫作期后,日子慢了下來,慢得像小津安二郎的電影,市井里弄里的人們過著平淡自然的日子,親情和人倫是最核心的命題,那樣的生活,每家都有,又各不相同,平靜之下生活的暗流涌動。《東京物語》里,慈祥的老夫婦從外省小城來到東京的兒女家做客,卻不像愿望中的那樣美好,兒女都忙,他們的旅行變得處處不適又寡淡無聊,像一件皺皺的衣服,總不是那么熨帖。這時,回家就成為了他們的愿望。老媽媽回家不久就去世了,兒女們又來奔喪,如果當時在東京,他們能夠體貼一點,想得周到一點,遺憾和淡淡的悲傷氣氛就會減輕很多,但哪有這么先知先覺的完美人生啊。《秋刀魚之味》里,同樣慈祥的喪妻老父親早已習慣了女兒的照顧,但眼見朋友家一直未嫁的女兒變成一個性格古怪的老姑娘,加上朋友們的勸說,他下決心要將女兒嫁出去。在尋找可嫁的人選一段,是我最感興趣的一段,父親給女兒物色了一個忠誠可靠的青年,但隱約得知女兒喜歡哥哥的同事,便讓兒子去試探試探,殊不知那位同事本來對女兒很有好感,但認為女兒不愿嫁人,便愛上了別的姑娘。女兒聽罷哥哥的轉述,神情很平靜,但一會兒卻在別的房間里啜泣了起來。哭一場罷了,女兒終于嫁給了父親為她選擇的青年。結婚那天,女兒穿著盛裝與父親道別,一切都是寧靜的,寧靜得深邃迷人。可以說,小津的電影是我的最愛,我也喜歡許鞍華、李安,他們的片子有許多涉及日常生活的題材,李安的《飲食男女》《推手》《喜宴》等,許鞍華的《女人四十》《姨媽的后現代生活》《天水圍的日與夜》等。最不能忘的是《天水圍的日與夜》,在超市工作的媽媽和在校讀書的兒子過著簡單樸素的生活,后來,媽媽結識了一個老太,生活多了一份相幫相助的友誼,影片圍繞著他們三人,樸素得沒有什么故事,完全是散文式的,卻讓人對這普通人干凈的日子流連忘返。影片結束在他們三人在香港的高樓上鴿子籠一樣的公寓里歡度中秋節,夜空下,屋外的陽臺上晾著衣服,他們吃月餅,分著超市里打折的榴蓮。再普通不過的生活如果被聚焦,呈現出我們又熟悉又陌生的效果,它的美學意義就顯現出來,生活終究是這般有滋有味,溫暖人心啊。 由此我想到,文學或者藝術,不在是否是宏大的題材,小道一樣可觀;關鍵不是寫什么,而是怎樣寫。就算是一張桌布,境界高超的作家或藝術家,也會創作出不一樣的東西來。日常生活對于我們,似乎是沒有深意可言。但我卻覺得,處處都有可表現的東西,這在于你的發現,在于你的審美能力,最后在于你的表現技巧。 星空,人人都看見,但梵高的星空為什么那么動人,就在于他扭曲、旋轉的筆觸,畫出了星空的深邃、燃燒的動感,和我們不安的靈魂一樣,獨具一種瘋狂的美感,最后成為我們審美的教材。 而中正平和的小津安二郎,用膠片畫出了一幅幅人世圖,留下了我們關于生的思索。生是殘酷的嗎?在我看來,平和地生、平靜地死,是再好不過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年尾了,致親愛的自己 2020-12-1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時光的腳步總是匆匆,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又到了年尾。 此時,我才忽然發現,時間過得好快,一晃一年又要過去。我的心中不禁升起無限感慨,感慨時間的匆匆,感慨收獲的甚微,感慨一年的忙碌,感慨親人朋友的聚少離多。 年尾了,我最應該感謝的是自己,讓我真誠地對自己說一聲:親愛的自己,辛苦了! 年尾了,讓我以一顆感恩之心,感謝自己一年來的真誠、善良、堅強;感謝你的風雨相伴,不離不棄。 感謝你陪我走過風雨旅程,走過山重水復,迎來陽光彩虹,迎來花香鳥鳴。 我要向你表達祝福,祝福你的健康快樂,祝福你的平安順利,祝福你的吉祥如意,祝福你的心想事成。 你的堅強、能干、真誠和始終如一,讓我不畏苦難。 你不離不棄的陪伴,你始終如一的堅守,讓那個有夢想的我,一路馳騁,一路順利。 因為你的鼎力相助,讓我燃起一腔如火的熱情,從而走進工作,走進家庭,走進事業,走進山水,走進美好,走進詩和遠方,讓一腔暖暖的愛戀,生出一首首美詩,一篇篇美文。 親愛的自己,感謝你陪我朝看云霞似錦,日出如火。午看花開花落,陽光燦爛。晚看夕陽西下,飛鳥歸林。夜看群星璀璨,萬家燈火。 親愛的自己,還記得嗎?春天,梨花盛放,潔白如雪,是你陪我徜徉在花海里,快樂地拍照、愜意地寫詩、無憂無慮地唱歌,讓心情久久地陶醉,不愿離去。 在粉紅如霞的桃園里,看人面桃花相映紅的美麗,看時尚的春裝在桃園里的亮麗,看小伙姑娘的笑臉如桃花般綻放,聽笑聲在桃園里如泉水般流淌。 夏天,是你的陪伴,讓我一睹宋城千古情的迷人,一賞西湖的迷人,一聽斷橋和雷峰塔傳說的有趣,一觀千島湖的青山碧水,一覽黃山的峰巒疊嶂。觀古鎮的小橋流水,聽《夢里水鄉》,讓我的笑聲一路飛揚。 秋天,桂花開了,菊花黃了,親愛的,你又陪我,同賞共樂。大雁南飛,楓葉飄落,你與我攜手吟詩,讓日子快樂,讓自己有情。 冬天,站在紛飛的雪中,你我同唱《我愛你塞北的雪》《雪中情》《一剪梅》,任由大雪飄滿身,任由詩意涌心頭。 親愛的自己,一年來,我們一路播種一路收獲,明白了很多道理,有得也有失。 得,你不驕傲;失,你不懊悔。你已經看淡了得與失,名與利,這樣,你逐步走向成熟,走向快樂。 親愛的自己,你已經知道人生最重要的意義,不是去計較得與失,名與利,貴與賤,富與貧,真與假,而是如何快樂度日,享受生活的詩意。 得與失是一種選擇,也是一種放棄,只要清楚自己的所需,人生就不會迷茫。 親愛的自己,我們已經知道欲望就像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緊失去越多,學會放手,才能真正的得到。唯有不去計較,才能活得從容快樂。 親愛的自己,年尾了,我們要有個好心情,讓快樂蕩漾在臉上,讓開心溢滿心間。 我們要在歡樂里,在喜氣洋洋里,期待一個元旦的到來,期待一個春節的光臨。期待一場遠方游子的翩翩歸來,期待一年團圓的欣喜降臨。期待白雪梅花放,期待瑞雪兆豐年。期待大紅燈籠高高掛,期待春聯鞭炮紅滿天。期待歡聲笑語在闔家團圓里綻放幸福,更期待一個更優秀的自己。 作者:宋飛,安徽省作協會員,阜陽市作協會員,在多家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微信:13966552364。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台中西屯家具行餐椅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生活館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新北三重兒童房沙發傢具行台中南區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生活館訂製 台南仁德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潭子家具行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台南歸仁客廳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tm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