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賣場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家具展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區家具店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豐原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獨立筒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要企圖改造對方,不要企圖將對方變成另一個你。這樣做很愚蠢,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引起對方的反感和反抗心理。  聰明的人,三分流水二分塵,不會把所有的事探究個一清二楚,就算你天生有一雙火眼金睛,世事洞明,到頭來傷了的不僅僅是眼睛,還會連累婚姻。只要把握住婚姻生活的大方向,不偏離正常的軌道,不偏離道德的航線,試試在小事上裝一次傻,說不定你會愛上“裝傻”這種生活方式,因為這種方式離幸福很近。  不要讓婚姻在瑣碎的小事中破裂  婚姻的成功與否其實暗含著很多原因。我們要有付出的能力、理解的能力、寬容的能力和自我承擔的能力。付出才能得到回報,理解和寬容才能營造愛情繼續生長的環境。  夫妻之間的相處,難免會遇到一些磕磕碰碰,在細節中給予對方更多的關心和體貼,不要動不動就揪住“雞毛蒜皮”的小事不放。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美好了,家庭更和睦了。在生活中,如果妻子發牢騷,丈夫決不能采取“以牙還牙”的頂撞態度,而應有“宰相肚里能撐船”的氣量,暫且不去計較妻子的話說得難聽或是否符合事實,而要多想妻子平時對自己的恩愛,過后再找機會向妻子說明原因,這樣就可避免一場不愉快的“沖突”。埋怨只能讓彼此疏遠,讓愛情更早地被葬送。爭吵的危險傾向是算舊賬、翻老底,爭吵的最好結局是達成新的諒解。寬容才能讓彼此互相交流、融洽,寬容才能讓感情維系長久。但寬容也是有原則的,并不是一味地忍讓,而是不要斤斤計較,付出就索取回報。要常常換位思考一下,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于人,要給予對方解釋的機會。  我們有的時候要學會變通,婚姻的另一方,一不小心撒了謊,大可不必刻意去揭穿他,更不用和他拼命,就算你洞悉一切,你仍然可以傻傻地笑著說,我只是擔心你。潛臺詞就是我知道,但我不打算計較。特別是有第三方在場的時候,你給他留足了面子,他一定會心存感激,感激你的包容和護佑,會把你當成同盟,當成分享秘密的另一方,這種唾手可得的甜蜜我們可不要將它辭掉。白頭偕老不是一句空泛的誓言,而是融入我們每一天的生活細節里的行動。白頭偕老不僅僅需要愛情的支撐,更需要彼此的寬容和禮讓,而這寬容正體現在日常生活中。  生活中離不開忍,英雄等待出頭之日需要忍,別人打你耳光需要忍,甚至連夫妻生活也需要忍。忍中具有道德、智能,忍中具有真善美。忍是一個人生存的能力,能屈能伸方為做人的本色。生活中,夫妻的相處更需要忍來調和。我們都需要忍,都要學會忍。要想學會忍就得學會彎曲的做人藝術。山路十八彎,水路十八盤,人生之路也必定充滿了荊棘坎坷,這就決定了我們在人生旅途上不僅要有挑戰困難的決心,更應具有一顆學會彎曲的心。  大自然中的樹如此,生活中的人亦如此。彎曲中蘊涵著豐富的哲理,它并不是倒下和毀滅,而是順應和忍耐。生活中,忍就是彎曲的藝術。做人能懂得彎曲并敢于彎曲,是一種本領,更是一種境界。  生活中不要什么事都過于苛求,懂得彎曲,也不失為大丈夫。這種靈活的變通不是見風使舵,不是奴顏婢膝,不是昧上欺下,相反,它是另一種意義的人格和超脫。懂得做人要忍讓,是為了不放棄正直的原則。有時候,適當的忍讓是一種理智。忍讓不是妥協,而是戰勝困難的一種理智的做法。忍讓不是倒下,而是為了更好、更堅定地站立。忍讓不是毀滅,而是為了退一步的海闊天空,是為了讓生命鍛煉得更堅強。  生活中,夫妻相處需要一點彈性的空間,這也是家庭和睦相處的最好方法。否則,一味地硬挺,你自己累,對方也會很累。而適當地忍讓一下,也許你一時難以解決的問題就會在你躬起的脊背上悄然滑落。那么,夫妻間的相處,也就會變得輕松很多。手上的沙子握得越緊,它流失得越快,夫妻之間也是一樣,要讓彼此有一個自由的空間,那會使你的婚姻生活更加的完美。  很多婚姻出現問題,甚至最終導致離婚,并不是因為第三者等外部因素,而是夫妻雙方自身的問題。不少這樣的女子,她們對丈夫一向奉行“高壓和管理政策”,一方面她們不甘心平淡,希望丈夫成為人上人,于是想方設法、旁敲側擊地施壓,給予男人很大壓力。

新年的第一場雪后,因著一件必須辦的事,我從古鎮去往縣城。 路面濕滑,空氣清冷。一樹樹銀花,在古鎮的街道兩邊盛放。我想要安靜地看看雪后的田野,于是選擇坐一元公交出行,放棄了開車的打算。 許是因為雪后陰冷,又不是節假日,從古鎮出發時乘客并不多。我排在等車的隊伍中間,側過身一邊等著身后的兩個老人慢慢上車,一邊聽他們倆的對話:“咱腿腳慢,不跟人擠,等人家都上去了,再上,不急不急。”我不覺莞爾。 他們都屬于免費乘客。車子剛剛駛過第二站,老人突然驚呼鑰匙忘記帶了,但究竟放哪兒了一時又想不起來。司機將車子停穩,提醒他倆各自摸摸衣袋,翻翻包,尋找未果后,在車里人“慢慢走,不要急,路滑”的提醒中,他們相互攙扶著下了車。 眼前的一幕讓我想起一個朋友乘坐一元公交回老家時,在朋友圈里發的感慨:如今,農村公交車上的氣氛比城市公交更和諧。我認同朋友的那句話,公交車雖只是一個小空間,卻上演著人情冷暖。 綠色的車子在一片純白世界里平穩地前行著,我卸下身上平日開車時緊繃著的神經,讓自己整個放松下來,去享受窗外的風景。原野,村莊,小河,白楊,野草,蘆葦,大自然向我鋪展開一幅靜美的鄉村圖卷。風景迅速向后流動,我把眼睛貼近窗戶,近乎貪婪地捕捉著這場冬日里的雪景。 這條路既熟悉又陌生,在近二十年的時間里我重溫過無數次,沿途的村莊、小橋,我閉上眼都能說清楚。然而,它帶給我,帶給鄉村出行的父老鄉親,曾經是一段艱難、曲折的旅程。 在我的印象中,偏遠的鄉鎮,每一次坐車都是折磨。那時,往返于古鎮和縣城的公交大多是民營,他們的時間觀念如同穿行、吹拂在小鎮的過墻風一樣不靠譜。車沒準點的時候,有時在起始點往往一等就是半天,好不容易從車站開出,卻被車老板拉著一圈又一圈轉悠,坐車人急得一催再催,司機和售票員又是一陣忽悠,口口聲聲“馬上就走”,就不知道馬上到底是多久。直到車上人塞得滿滿的,車老板才算真正啟程。本來七十里路只需要四十分鐘左右,常常一個半小時都說不準。弄得坐車趕著辦事的人一個個提心吊膽。重要的事被耽誤幾次后,好多人不得不更早出行。 坐在我前排的一個大約周歲的小孩,扭頭轉向我咿咿呀呀地唱著,她的黑葡萄一樣的眼睛里滿是純真,我沖她做了個鬼臉,逗得她咯咯地咧開嘴露出米粒般潔白的小奶牙。干凈無異味的車內空間,讓小孩子像在家中一樣自在。 從這個冬日,這個小城城鄉之間七元、六元、五元的票價徹底成為歷史,一元回家路出發與抵達都很準時。如今,綠色新能源城鎮公交投幣、刷卡,享受與城市公交同樣的優惠,又有云閃付、京東金融相繼推出掃碼一分錢乘公交優惠活動。在油價一路上漲的時代,每日往返于城鎮間的小城人,坐公交車出行,省錢省心,可以打個長長的瞌睡也可以看看窗外的風景。 我望向窗外,雪后清澈的河水緩緩流淌,白雪覆蓋著田野,白墻黑瓦的村莊仰臥在落盡葉子的樹群中,安詳而寧靜。一條通往村莊的水泥路上,有幾個老人正在閑散步行。河對岸一幅巨大的標牌一閃而過:金山銀山,就是綠水青山。 改革開放四十年,我們的物質生活由貧困走向富裕,城市的版圖越來越大,昔日熱鬧的村莊漸漸空曠,而建設美麗鄉村的舉措,將漸漸找回一些遺失的美好。 古鎮、縣城一線相牽。我想,一元城鎮公交,不僅僅拉近了城鄉之間的距離,方便了一趟趟出行,還給了每一個奔波于路上的人放松身心的溫暖。城與鄉,安靜與熱鬧,悠閑與忙碌,古樸與繁華,一元城鎮公交將載著更多渴望去遠方的人領略不一樣的文化與風景。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記憶中的那棵樹,高大、偉岸,身材健美勻稱,至今仍讓我想到偉大的漢字“喬木” ,想起宋玉潘安等那些在歷史書中玉樹臨風的俊美男子。但是,它注定老來命苦,最終不得不在搬來搬去中失去了生命,成為我記憶中的一框永恒。 它是一棵梨樹,是我記憶深處最美麗的樹。它是父親在民國后期的童年種下的,本來生長在村莊與大路的邊緣,是方圓五里內結果最多、果實最甜的梨樹,據說最多時能產五六百斤,至少都在三百斤以上,幾乎能夠供整個生產隊將近兩百人同時食用。它出名后,本來因為擁有清末民初全鄉聞名的鹽面作坊而叫作坊沖的村莊,差點被鄉人改名叫梨樹沖。 在歲月的奔走中,梨樹肯定和人一樣,不可能一輩子都被人膜拜,肯定也經歷過一些磨難,比如有人用鐮刀在它身上畫記號,比如有調皮的小孩攀越摘果時折斷了它的一根枝條。但是,面對這些磨難,它始終是寬容的,據說許多年來,從沒有一個從它身上摔下的小孩受過傷,最嚴重的一個也是只摔痛了屁股,最危險的一個本來是腦袋著地,但剛好摔在樹下的草垛上,結果自然平平安安。它始終不忘使命,盡職盡責,每年春天都要開許多的花,每年夏天都要結許多的果,除了讓人觀賞花的美麗,品嘗花的醉香,還讓人品嘗果的甘甜。在春天和夏天,因為這棵梨樹的存在,只住有兩戶人家的村莊顯得非常熱鬧,勞作的農人會有意無意地站在樹下,仰望著樹,看一樹的花慢慢地變成一樹的果,然后順手摘下一兩個梨子,幸福而又歡樂地離去。每年端午節前后,便是梨樹果實成熟的最好時間,因為梨子結得太多吃不完,當時又不允許出售,好客的父母便會請來附近的鄉親,像現在某些地方舉辦的“瓜果節”一樣,讓鄉親們隨意采摘品嘗。 然而,在我還未上小學的一個初春,村莊突然來了幾個不速之客,在生產隊長的帶領下,嚴肅的大隊長和一名板著臉的公社干部走到開滿梨花的樹下,叫來我的父親母親,然后大聲地吩咐了幾句。父母謙卑地賠著笑臉,不停地點頭,等他們走后,便望著梨樹發呆。幼小的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問到剛讀初中的大哥,才知道這棵樹已經屬于“資本主義尾巴” ,必須“割掉” ,特別嚴重的是它還長在大路邊,遮擋了樹下的稻田,嚴重影響到了集體莊稼接受陽光雨露的滋潤。 受這件事的影響,本來憂郁的父親顯得更加憂郁。為挽救這棵象征他童年功績的梨樹,父親迅速找到生產隊長和幾名骨干社員,最終達成了一致共識,即放棄對梨樹的擁有權,讓梨樹改屬生產隊,同時把梨樹搬遷到我家屋檐下,確保即使有風吹來,樹上的葉子或花絮都不可能飛到莊稼地里去影響莊稼的生長。 得到生產隊長的同意下,父親明顯地高興了許多,開始和大哥一起商量移樹。幾天后,梨花凋零、青果冒出,他們便請來生產隊的所有鄉親,大家懷著再隔兩三個月就能吃到梨子的喜悅,齊心協力地將梨樹成功地移栽到了新居地。因為移栽的樹不容易成活,何況這棵梨樹年齡已大,結的果又太多,所以父親還特地囑咐我和二哥,一定要每天按時給梨樹澆一點清糞水,保證梨樹有生長的營養。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堅強的梨樹經歷了枯萎、返綠到翠綠的過程,終于健康地活了下來。生產隊的鄉親們都非常高興,我們一家人也不例外,都認為梨樹成功擺脫了這次磨難了。然而,沒隔幾天,那名喜歡板著臉的公社干部又跑了下來,身后跟著耷拉著腦袋的大隊長和腦袋耷拉得更厲害的生產隊長,公社干部走到梨樹下,搖了兩搖,除了批評父親,還嚴厲批評了大隊長和生產隊長。等他們走后,我才從大哥嘴里知道,原來是附近生產隊有個二流子聽說后,覺得這棵樹成了我們生產隊的集體財產,他可能連一個梨子也吃不到,便特地跑到公社去檢舉揭發了。 按照公社干部的指示,在生產隊長的督促下,梨樹又被搬回原處,然后迅速被父親帶著人砍倒了。那天細雨靡靡,生產隊特地停工一天,許多沒有出工勞動的鄉親都前來看熱鬧,調皮的孩子們還摘下樹上的青果,皺起眉頭往嘴里送。那個告密的二流子也來了,在他跟著孩子們摘青果時,卻被憤怒的鄉親們制止了:“這是資本主義的尾巴,你又不是孩子,怎么能吃呢? ”在鄉親們憤怒的目光中,二流子嚇得落荒而逃。 這就是那棵梨樹的遭遇。事隔將近四十年后,在那個始終未婚的二流子死去后,我突然想,當年那棵梨樹的離去,多么像一個帶著幼小孩子的美人突然去世啊,悼念這位英年早逝的美人,我們還需要悼念她那些尚未成年的孩子……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烏日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腳椅腳凳工廠 台中豐原布沙發訂做 高雄仁武陽台家具行台中南區家具行推薦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傢飾訂做 新北五股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tm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